打工仔的反擊

《花園酒店員工Rap》鬧無良老闆確實精采,聽得小女子大快人心。其實我未搞懂來龍去脈,但見歌詞填得具體到肉,rap功和mixing有專業水準,這般極具心思的創作,沒有員工壓抑多時的屈怨是迫不出來的。況且小員工沒有理由無中生有地編故事唱衰公司,做出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的事。雖是一面之詞,但若你說花園酒店的管理沒有問題,我肯定不信。
決心將公司醜聞「流芳百世,遺臭萬年」,更說「你唔使去掘我亦都唔使起我個底,話你知,你班衰人正一陰陽屎忽鬼,畀大家知道真相,我做乜都冇所謂」,豁出去心態表露無遺,有些人視其為不滿而發瘋的表現,我以過來人身份告訴大家,這是一場經過漫長的無理欺壓後投訴無門的絕地反擊戰,戰事幾乎是必敗無疑,但願竭盡所能,破敵人多少兵馬(名譽地位),寧可作自我犧牲,也要取回公義。
再一次為互聯網鼓掌。潮流以互聯網作為個人轉播媒體後,人人都是記者,抒發己見,發表評論,讓升斗市民盡享言論自由的權利。
大機構一向以大石壓死蟹式欺壓員工,減薪酬削福利,無惡不作,恃勢凌人,如今黑心僱主、無良高層做任何陰質事前敬請三思。
孟子告齊宣王曰:「君之視臣如手足,則臣視君如腹心;君之視臣如犬馬,則臣視君如國人;君之視臣如土芥,則臣視君如寇讎。」(《孟子.離婁下》,三)
建議女主音員工若被起底,大可轉行當歌手,你的聲音甜美中帶磁性,銷魂地唱出粵語粗口,動聽又耐聽,絕對有望成為08新人王。

袁彌明

《 花 園 酒 店 員 工 Rap 》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BWzc2SyLLI8/

蘋 果 批 Online 開 騷 , 即 時 與 大 家 討 論 時 事 議 題 。 李 家 皓 攝

發表迴響

